4小時歲晚大掃除服務計劃

  Care U offer CNY massive cleaning service to help create a comfortable living place that suits your needs before Chinese New Year 悉護提供歲晚大掃除服務,為您打造潔淨舒適的居所,迎接新春佳節

...
Read More

「卓越僱主大獎2019 & 2020」頒獎典禮盛況

悉護榮獲卓越僱主大獎2019

...
Read More

使用服務賺取KLUB積分

凡使用本公司專業到戶看護服務及家居清潔服務,每消費港幣1元可獲得1 KLUB積分。

1 元酬金 = 1 KLUB 積分

...
Read More

【醫護人員獨家尊享 送你KLUB積分】

現凡新加入悉護及現有的醫護人員/謢理員,只需成為KLUB 11會員並透過本公司成功轉介及完成服務後,(包括:院舍替假服務、到戶看護服務及家居清潔服務), 向本公司客戶服務部提供KLUB 11會員號碼即每月酬金金額均可賺取KLUB積分。

...
Read More

2019冠狀病毒病核酸檢測

提供企業及團體檢測服務,有專業護士上門採樣及化驗報告。

...
Read More

CareU悉護「綜合家居上門照顧服務」

【久坐成病 影響血液循環、增加血管栓塞風險】 即使年紀大了行動力減弱,也要保持一定運動量!久坐不但影響血液循環,令血液容易變成血塊, 嚴重更可致血管疾病及肺栓塞風險,血液無法流到心臟、肺部及其他器官,可導致缺氧及壞死,子女要提提老友記不時鬆一鬆??! Humansa仁山優社重視長者的健康,CareU悉護的??‍⚕️物理治療師及護理員專業貼心,清楚了解長者的體能和不同需要。 子女可定期為長者安排悉護的綜合家居上門照顧服務,例如上門為長者安排運動,讓他們維持運動量及血液循環,保持血管健康。 ?CareU悉護「綜合家居上門照顧服務」 ‧上門做運動 ‧陪診 ‧陪散步、護送 ‧物理治療 ‧復康治療 ‧肌肉力量及關節訓練 CareU悉護綜合家居上門照顧服務 WhatsApp 查詢或預約:6737 1999 電話查詢或預約:2628 7020 了解更多:https://bit.ly/2PG6wiN   資料來源:https://bit.ly/3rBjPhM

...
Read More

香港品質保證局ISO 9001:2015認證

本公司榮獲品質管理體系符合ISO 9001:2015認證。  

...
Read More

揀陪月員注意事項

【揀陪月員注意事項】 一位合適的陪月員,能讓新手媽媽更順利及舒適地度過「坐月」階段,幫忙照顧新生嬰兒、亦能為新手媽媽調理身子,減輕媽媽的身心負擔。 (按圖片了解詳情)

...
Read More

好消息 : 增加 1,000張社區照顧服務劵

今個財政年度的第二階段長者社區照顧服務券試驗計劃將再增加1000張,共提供7000張服務券, 支援身體機能有中度到嚴重缺損的長者居家安老。 如有任何疑問,可致電26287020 , 我們的專業團隊會盡快與你聯絡。

...
Read More

「開心工作間」推廣計劃2019

本公司成功參與「開心工作間2019」計劃,承諾致力發展企業關愛、智慧、韌力及動力,為員工建立愉快的工作環境。  

...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