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護專業護理服務有限公司內的所有資料及內容只能用作一般資訊、介紹及參考,不可作為專業醫療之用。如有任何有關健康問題、醫療狀況、護理之事宜,應諮詢閣下的醫生或醫護人員。

雖然本公司致力確保此網站內所有資料及內容之準確及適時性,此網站純粹為了方便電腦用者使用,但本公司不作任何擔保。網站內所有資料及內容可能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本網站可能連結到其他網站之內容、服務、商品及廣告,此並非可由維護或控制者,因此,悉護專業護理服務有限公司對本網站可能連結到的其他網站、服務及商品之供應,以及其內容或其準確性,概不負責。

網上登記及查詢系統只為有意加入本公司成為醫護人員名單和客人查詢服務之用。填寫及提交網上表格並不保證閣下之申請成功與否。悉護專業護理服務有限公司職員將會處理閣下的申請及查詢,並以電郵、電話或短訊聯絡閣下,或就所查詢服務的日期及時間之任何改動聯絡你。悉護專業護理服務有限公司對透過此網上系統作登記及服務查詢未能如願而引致的任何後果,概不負責。提交網上表格表示閣下同意受本網站有關網上預約系統的免責聲明約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