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护专业护理服务有限公司内的所有资料及内容只能用作一般资讯、介绍及参考,不可作为专业医疗之用。如有任何有关健康问题、医疗状况、护理之事宜,应咨询阁下的医生或医护人员。

虽然本公司致力确保此网站内所有资料及内容之准确及适时性,此网站纯粹为了方便电脑用者使用,但本公司不作任何担保。网站内所有资料及内容可能随时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本网站可能连结到其他网站之内容、服务、商品及广告,此并非可由维护或控制者,因此,悉护专业护理服务有限公司对本网站可能连结到的其他网站、服务及商品之供应,以及其内容或其准确性,概不负责。

网上登记及查询系统只为有意加入本公司成为医护人员名单和客人查询服务之用。填写及提交网上表格并不保证阁下之申请成功与否。悉护专业护理服务有限公司职员将会处理阁下的申请及查询,并以电邮、电话或短讯联络阁下,或就所查询服务的日期及时间之任何改动联络你。悉护专业护理服务有限公司对透过此网上系统作登记及服务查询未能如愿而引致的任何后果,概不负责。提交网上表格表示阁下同意受本网站有关网上预约系统的免责声明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