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悉護

悉護是由一群高質素、有豐富經驗的護理專業團隊組成,使其專業護理知識透過悉護平台,為客戶提供優質,悉心護理服務。 無論由護理團隊挑選,服務方案設計,以及客戶關係跟進, 均「以客為本」「以心為心」理念進行。

服務簡介:

- 24小時上門私家看護服務

– 住院病人陪護、私人護理服務、長者照顧

– 陪診服務、外地及轉院護送服務

– 提供全港安老院機構、殘疾人仕及匡智院舍臨時性護理人員替假服務

最新消息

提供24小時全面照顧老人及長者服務|服務對象為長者及長期病患者

悉護專業護理服務有限公司提供一站式長者及老人照顧服務,除安老院舍查詢外,亦提供私家看護及陪診服務。服務對象亦針對不同的現有疾病病患者,例如中風及腦退化症等,設有完善的醫療設備如血氧機等,詳細請參閱本公司網站。

悉護提供一站式长者和老人照顾服务

在日常生活中照顧長者的需要並不是單純地指護理品質,悉護更重視的是在照顧老人的過程中讓老人感受到像是家人一樣的關懷。悉護專業護理服務有限公司提供一站式長者和老人照顧服務,當中包括查詢安老院舍,更提供私家看護及陪診服務。

當老人隨著年齡的增長,歲數大的或多或少會體驗失去至親的失落感,或身體機能也逐漸衰退,僅僅憑藉自身力量已經慢慢無法完成從前做過的許多事情的。當自理條件的降低,許多長者及老人得不到生活需要的幫助時,他們就有自主選擇和決定的範圍便會變窄,從而就會喪失對生活有所要求的欲望和意願的,這樣的結果就會導致他們生活態度更加消极。所以當子女不能無時無刻、隨時在旁照顧長者和老人時,聘請專業的護理人員陪護在旁,不但能夠給長者及老人提供專業的護理服務,也能讓子女在外拼搏時不用在擔心家中長者及老人無人照顧了。

家屬不需要再面對聘請護理人員而費神傷腦了,悉護專業護理人員在照顧長者或老人時,需隨時觀察長者身體情況的改變,讓長者在不同的護理階段所需的護理程度提供最專業的協助,選擇悉護專業的護理團隊能夠為你提供全面的支援和跟進服務。

Powered by 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 You Find Limited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