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展關懷」標誌

悉護專業護理服務有限公司得到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頒贈2015-19年度「商界展關懷」標誌,以表掦悉護 Care U 過去對關懷社區,關懷員工及環境的承擔。
本公司以客為本,以心為心的理念,一直為醫護界及行業服務,並致力履行我們的社會責任。我們系統化地推動公司各部門、各同事的參與,互相交流意見,讓全公司上下都能夠為社會盡一分力。

「2017/18年度家庭友善雇主」標誌

嘉許悉護專業護理服務有限公司重視家庭友善精神的雇主,表揚和鼓勵他們繼續推行對家庭友善的雇傭措施,以喚起雇主對家庭核心價值重要性的關注,並締造有利家庭的文化和環境。

「開心工作間」計畫標誌

榮獲香港提升快樂指數基金和香港生產力促進局頒發「開心工作間」推廣計畫標誌,並成功成為「開心企業」的一份子。

讚揚悉護CARE U 積極推動及發展「開心工作間」,並積極讓同事及旗下醫護人員支持和參與香港提升快樂指數基金和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所舉辦的「開心工作間」推廣計畫活動,共同建設一個愉快的工作環境,提升香港人的工作快樂水準。

「2016 傑出同心圓措施大獎」標誌

悉護專業護理服務有限公司*很榮幸得到「傑出同心圓措施大獎」,公司重視推動在職女性在家庭、事業、個人興趣及社會服務均能平衡發展的工作,令在職女性取得平衡的生活,享受家庭樂,同時能讓雇主減少員工流失率及讓社會釋放更多的勞動力以逹致三贏的局面從而最終帶來社會和諧。「同心圓表彰計畫」設有三個獎項頒發予當中的優秀雇主、雇員及措施,各個獎項均由大會專業評審團選出,並由龐愛蘭太平紳士郭少明博士BBS太平紳士頒發,本公司為137間中小企中脫穎而出。

器官捐贈推廣運動

器官捐贈推廣約章執行計畫

「JobMarket-卓越僱主大獎2019」標誌

JobMarket 求職廣場舉辦之「卓越僱主大獎2019」旨在表彰具傑出人才管理策略、方案和在人力資源工作上表現卓越的優秀企業。

嘉許悉護專業護理服務有限公司致力為長者服務板塊提供人力資源替補方案,在其護理平台一邊為安老服務機構及本地長者,供應綜合、穩定而具質素的專才,解決人手短缺的問題;另一邊亦為醫護人員帶來全職以外的就業模式。

ISO 9001:2015

本公司榮獲品質管理體系符合ISO 9001:2015認證,專業為醫護和護理人員提供招聘、職業介紹和中介服務。